恆廣·國際景園項目實景圖。資料圖片2013年“金九銀十”期間,恆廣·國際景園創下了一個銷售奇跡:該項目一區2期新品88-119㎡地鐵口樂園名宅開盤,開盤當日1小時熱銷1.2億元,解籌率高達100%。
  據悉,恆廣·國際景園這個占地面積1413.3畝、建築面積449.5萬㎡、以樂園為主題的城市綜合體一區1期1868套房源已全部售罄。
  世界級樂園綜合體,就在長沙人的家門口
  記者瞭解到,恆廣·國際景園一直有著“迪士尼樂園裡的家”的美譽,是湖南恆廣集團斥資170億元打造的世界級樂園綜合體——恆廣歡樂世界首期面市的住宅組團。整個恆廣歡樂世界龐大的綜合體王國是由全球最大的室內游樂園(恆廣·歡樂世界)、中南地區首個國際游樂公園社區(恆廣·國際景園)、省內規模最大的商業集群(恆廣百貨大樓、恆廣商業大廈、恆廣商業廣場、恆廣購物中心)、中部首個白金五星酒店(恆廣國際酒店)、汽車汽配銷售與會展中心、機動車綜合服務中心五大板塊構成。
  恆廣·國際景園總經理柳佳強調,恆廣集團的操作模式有別於“拿地、賣房、再拿地、再賣房”這種傳統的簡單模式,恆廣歡樂世界是在建造一座城,不單有住宅,還有全球最大的室內游樂園——恆廣·歡樂世界,以及白金五星級恆廣國際酒店和超大規模的商業集群等,旅游資源、文化資源、商業配套相互結合,使得恆廣歡樂世界早已超越傳統住宅開發的概念,它的目標就是一座全新的新都市國際生活城。
  柳佳還透露,白金五星級主題酒店——恆廣國際酒店現已動工;省內規模最大的商業集群——恆廣商業廣場計劃於2015年開工建設,目前已與法國歐尚超市、萬達影城、奧地利歐悅真冰場等知名商家達成合作意向,與LV、GUCCI等世界一線品牌深入洽談入駐;而恆廣·歡樂世界游樂園也將於2015年開工建設。
  近“軌”樓房先得利,生活從此加速增值
  俗話說:“地鐵一響,黃金萬兩。”將從小區下麵穿過的地鐵3號線,是恆廣·國際景園業主吳春虎買下這裡的新房時首要考慮的一點。“小區裡面就有地鐵口,從早晨出門開始計算,下樓乘坐地鐵到達我的工作地點伍家嶺,預計全程將不超過15分鐘,時間成本大大減少。”吳春虎說。
  確實,地鐵房源與其他普通住宅相比,優勢很多。首先,地鐵改善了城市的交通狀況,交通的便捷度對於必須按時上班打卡的白領而言,是買房考慮的重要因素;其次,地鐵將改變現有的居住格局,地鐵3號線拉通後,未來從星沙去洋湖垸出游僅需30分鐘,縮短了空間的距離;最後,從長期價值來說,地鐵物業保值增值性更為穩定。
  據瞭解,業界不少人對恆廣·國際景園的成功進行了剖析和研究,一致認為是“旅游+地產+地鐵”模式的巨大成功,同時有資金和運營實力作為確保項目經營成功的後盾。恆廣集團在長沙耕耘多年,從馬王堆陶瓷建材城到中南汽車世界再到如今的恆廣·歡樂世界,許多業主都是一路追隨而來。據悉,恆廣·國際景園住宅部分分四期開發,共有80多棟、16000多戶,這樣的大手筆開發,沒有相當的實力幾乎是不可能的。
  2013年度湖湘最具影響力城市公園綜合體
  恆廣·國際景園
  獲獎理由
  恆廣·國際景園是恆廣歡樂世界首期面市的住宅組團。恆廣歡樂世界在建造一座城,不單有住宅,還有全球最大的室內游樂園——恆廣·歡樂世界,以及白金五星級恆廣國際酒店和超大規模的商業集群等,旅游資源、文化資源、商業配套相互結合,使得恆廣歡樂世界早已超越傳統住宅開發的概念,它的目標就是一座全新的新都市國際生活城。
  2014
  樓市預判
  長沙樓市追捧城市綜合體
  在2014年,房價漲幅過快的城市受房地產調控政策的影響,樓市將有所降溫;部分房價漲幅過大的城市不排除房價下跌的可能;2014年長沙樓市價格將小幅上漲,成交量將有所下降;同時,地段好、地鐵附近的樓盤,2014年將有不錯的表現;2014年,隨著品牌開發商的不斷入駐,長沙樓市的競爭將日益激烈,高品質、高附加值(綜合體項目)的樓盤將受到市場追捧。
  很多在城市綜合體里置業的購房者非常看重城市綜合體完善的配套和生活享受。真正的城市綜合體能讓業主足不出戶,就能享受一站式的生活、娛樂、休閑、消費等,可謂吃喝玩樂一條龍。確實,城市綜合體就是一個小型的“城市”,幾乎具備所有的城市功能。目前長沙市場上在建的城市綜合體已達30餘個。
  購房者該如何來選擇城市綜合體?業內人士建議,一是要看這個城市綜合體的功能屬性是否完備,是否涵蓋百貨、商業街、酒店等業態;二是打造的開發商是否具有相當的開發與運營實力。
  我是銷冠
  鄭小鳳:
  恆廣·國際景園
  2013年度銷售冠軍
  從業10年,售樓是我所從事的工作中最辛苦的職業。銷售壓力、競爭壓力、銷售過程中遇到的種種辛苦是旁人難以想象和體會的。但是,儘管如此,我依然對我的工作懷有高度的熱情,因為每銷售一套住宅不僅能增加我的經濟收入,還能收穫一份成就感,更能獲得一段珍貴的緣分和故事。作為外地人的我,看到如我一樣的外地人能在我手上買房成功,從此在這個有過淚水、有過歡笑的城市裡擁有一個幸福的家,看到他們置業後的滿足感與溢於言表的微笑,我的辛苦、委屈全部被這抹微笑所淡去,我被客戶的幸福所感染,為我從事的工作而自豪,我越發熱愛我的工作。
  對樓市行情,銷售政策的深度瞭解,對項目情況的全面掌握,是一個優秀的售樓人員的必備知識,也是對自己工作的負責,對購房客戶的負責。我之所以能成為本項目的年度銷冠,與我在公司近10年工作經歷,對公司的發展過程,對項目的全面瞭解是密不可分的。因為對項目的熟悉,我能更快更準地找到客戶的購買點,促進成交。
  2014年,隨著品牌開發商的不斷入駐,長沙樓市的競爭將日益激烈,高品質、高附加值(綜合體項目)的樓盤將受到市場追捧;像恆廣·國際景園這樣地段好、地鐵附近的綜合體樓盤,我相信2014年會有更好的表現。
  本版撰文/詹春華  (原標題:解籌率100% 恆廣熱推地鐵口房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07csba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